王二妮结婚毕姥爷证婚 新郎帅气不是阿宝

来源: 2014-09-30 17:47:53

    9月29日中午,榆林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青青秋水”在微博上传王二妮婚礼照片,并发文“祝福二妮、李飞,从此白首鸳盟定,三生石前证亲缘”,文艺祝福新婚的王二妮。而后榆林咨询平台微博转发这条微博证实王二妮今日结婚。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王二妮的新婚丈夫看起来又高又帅,而毕福剑出席王二妮的婚礼担当证婚人。  据悉,王二妮是陕北

  9月29日中午,榆林市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青青秋水”在微博上传王二妮婚礼照片,并发文“祝福二妮、李飞,从此白首鸳盟定,三生石前证亲缘”,文艺祝福新婚的王二妮。而后榆林咨询平台微博转发这条微博证实王二妮今日结婚。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王二妮的新婚丈夫看起来又高又帅,而毕福剑出席王二妮的婚礼担当证婚人。

  据悉,王二妮是陕北榆林人,2007年参加《星光大道》脱颖而出,曾与阿宝一起登上春晚舞台。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