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阳刚”王旭为儿办婚礼 激动落泪

来源: 2014-09-30 16:47:46

    9月29日,旭日阳刚组合主唱王旭在老家河南为儿子操办大婚,并邀请了众多圈中好友前来助阵。  在婚礼现场,与老搭档刘刚一同为现场亲朋好友深情献唱。王旭好友杨光、紫檀、郝弟、吉米等都到场为其送上祝福,并协助王旭一同操办婚礼。  当为自己的儿子与儿媳赠言时,王旭开始哽咽并泪水决堤。作为一名父亲,可能王旭最能体会家庭亲情的

  9月29日,旭日阳刚组合主唱王旭在老家河南为儿子操办大婚,并邀请了众多圈中好友前来助阵。

  在婚礼现场,与老搭档刘刚一同为现场亲朋好友深情献唱。王旭好友杨光、紫檀、郝弟、吉米等都到场为其送上祝福,并协助王旭一同操办婚礼。

  当为自己的儿子与儿媳赠言时,王旭开始哽咽并泪水决堤。作为一名父亲,可能王旭最能体会家庭亲情的至真宝贵。自己一路走来,从一无所有到家喻户晓,如今能为儿子办一个盛大的婚礼,放手让儿子经营自己的家庭,其中酸楚,可能只有王旭自己知道。

  旭日阳刚北京买车感谢汪峰

  旭日阳刚组合当初是北漂京城的农民,2010年8月,名不见经传的旭日阳刚在破旧出租房里演唱汪峰的《春天里》,恰巧被一位“网络拍客”拍到,并将他们演唱的“农民工”版《春天里》视频传到了网上,随后,走红网络。

  然而,真正让旭日阳刚命运发生大改写的还是在2011年他们走上春晚后。几年过去,他们演出多了,还拍电影,成了闻名全国的明星。旭日阳刚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如今,全国邀请他们的商演很多,商演出场费税后已达10万元。他们还拍了电影,央视“心连心”艺术团也多次请他们去参加公益演出。

  据介绍,刘刚已在北京买了一辆中档小车。王旭还打算有了积蓄后在北京买套小房子。

  “汪峰大哥永远是我们的恩人!我们今天的命运发生了变化,没有汪峰的《春天里》,我们哪有机会上春晚?哪有机会买车?”旭日阳刚真诚地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