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希望40岁前结婚 想与Angelababy生女儿

来源: 2014-09-30 14:48:32

    据香港媒体报导,36岁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爱得甜蜜,多次传出婚讯。刚夺得百花影帝的黄晓明人逢喜事,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也大方谈及婚期,说预计明年或后年,还透露想生一个女儿。  黄晓明从去年至今已夺得4个影帝奖,会否趁机喜上加喜筹划结婚?他说:“我现在还不确定,但(结婚)应该就是明年或者后年的事情,总之不会

  据香港媒体报导,36岁黄晓明与女友Angelababy爱得甜蜜,多次传出婚讯。刚夺得百花影帝的黄晓明人逢喜事,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也大方谈及婚期,说预计明年或后年,还透露想生一个女儿。

  黄晓明从去年至今已夺得4个影帝奖,会否趁机喜上加喜筹划结婚?他说:“我现在还不确定,但(结婚)应该就是明年或者后年的事情,总之不会超过40岁。”他还表示看过电影《亲爱的》后,特别想要一个女儿,他说:“我想要女儿,赵薇的女儿是我的干女儿,她实在太可爱了。我要是有一个女儿,我会非常宠她,我身边的人都觉得我会把女儿宠坏。”

  预感当爸爸更有魅力

  黄晓明透露女友Angelababy很喜欢女儿:“Angelababy在家里担的责任很重,她家庭条件不是特别好,有一个弟弟在读书,爸妈现在没再工作,她很早已开始养家,她一直觉得女孩子也可以为家里的人撑起一片天。”他有预感自己有孩子后,自己的人生会更上一个层次。男人有了一份责任担当后,会更有魅力。

  求婚会特别浪漫

  黄晓明常给Angelababy生日惊喜,求婚时会否特别浪漫?他说:“可能因为我是天蝎座,我喜欢通过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希望给身边人最好,这方面我很霸道强势。”提及与赵薇公开跳贴面舞,他说事前已向Angelababy备案。

  Angelababy彭于晏摆出可爱姿势拍照

  Angelababy最近与彭于晏到韩国拍运动服装广告,重拾童真骑电单车,都摆出可爱姿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