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营销玩出新花样 华为展车携手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

来源: 2014-09-29 10:48:05

  华为手机在今年展开了一系列跨界营销活动,包括西甲的体育营销,《分手大师》的电影营销等,而5月开启的横跨全国的手机品牌之旅营销活动更是将华为的跨界营销玩出了新花样、新高度。“以行践言--华为手机品牌之旅”自巡展以来不断融入新元素,创新性地与P7百万销量庆典、足球世界杯、环青海湖骑行麦芒3新品发布等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一场

华为手机在今年展开了一系列跨界营销活动,包括西甲的体育营销,《分手大师》的电影营销等,而5月开启的横跨全国的手机品牌之旅营销活动更是将华为的跨界营销玩出了新花样、新高度。“以行践言--华为手机品牌之旅”自巡展以来不断融入新元素,创新性地与P7百万销量庆典、足球世界杯、环青海湖骑行麦芒3新品发布等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一场场非凡的科技盛宴。据悉,十一期间华为品牌之旅将再次尝鲜跨界营销新领域、再出新招与音乐进行跨界合作。2014年10月1日-3日华为展车将变身为电音卡车,入驻华夏之光·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元舞台”,尽展科技与电子音乐的魅力。在本次迷笛音乐节上,电音爱好者们不仅可以领略到世界顶级乐队的精彩演出,更可在华为手机品牌之旅的互动区“自造”音乐,体验前所未有的电子音乐与科技融合的盛宴。

依靠自主创新,已成为国际品牌的华为一直走在电子科技领域的最前沿。此次华为选择入驻长江迷笛音乐节电音“元舞台”正是源于其同样具有国际化、多元化的属性,并向年轻人传达激励青春、积极向上的精神理念。具有“擎天柱”车头的华为展车将全面改造为电音卡车,呈现了未来世界的风格及科技感,与电音元素相得益彰。

另悉,迷笛一直非常重视电子音乐的发展,在多年的展演中集结了最广泛的电子乐迷。而以电音为主的“元舞台”则成为了2014长江迷笛音乐节一大看点。此次参演阵容强大,邀请了荷兰MASON/KAMARA、法国Marovee、西班牙Sele等全球47名顶尖电音音乐人。各国的电音高手们将在本次音乐盛宴中倾情现场创作,带来国际最新水平的电音盛宴。据了解,“元舞台”第一天和第二天的音乐风格为HOUSE, TECHNO, ELECTRO, 第三天为JUNGLE, BASS, HIPHOP转入TECHNO。电音迷们将一饱耳福,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电音之旅。

在这场融入了不同国家音乐元素的电音“元舞台”不仅是全球电子音乐的融合,更是一场现场创作的饕餮之夜。据相关人员表示:在此次活动上乐迷们在欣赏各国DJ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可在华为展车的体验区创作乐曲。在由华为电音卡车构成的元舞台旁的体验区不仅展示着华为4G家族的Mate7、P7及G7等多款精品手机,乐迷们更可以在“音乐游戏”、“手机加油站”及“夜光行动”区进行互动体验。展台上多款华为精品手机内置了全新研发的EMUI 3.0系统,支持选歌、剪歌及重新编曲功能。电音乐迷们可现场创作独一无二的专属电音,借助华为手机搭载的极速4G网络,上传至微博、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与现场的电音乐队一较高下。

此次融入了全新元素的华为电音卡车将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新体验?通讯界的华为手机与未来风的电子音乐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