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唐一菲小号惊爆姚晨出轨内幕 女方自导自演炒作

来源: 2014-09-29 10:30:59

   姚晨和凌潇肃离婚时,唐一菲背负小三骂名选择隐忍,今日姚晨惊爆出轨内幕,而唐一菲也终于忍无可忍,终于公开怒斥姚晨欺人太甚,将所有的“事实”理解为炒作,而且还暗示姚晨和凌潇肃离婚系女方出轨。


网传唐一菲小号惊爆姚晨出轨内幕 女方自导自演炒作


  在凌潇肃和姚晨分居离婚后,唐一菲这个名字就为观众所熟悉,有人说是她的出现导致凌潇肃和姚晨婚姻的破裂,也有人说,唐一菲只不过是压垮凌、姚婚姻的“最后一根稻草”。回想起跟凌潇肃终极修成正果,唐一菲不免唏嘘。她承认,当时处理得并不算好,“我们结婚成亲时有个地方做得不好。在武汉结婚成亲,就应该接待当地媒体,但那时的我们,真的是惊弓之鸟,有墙倒众人推的感觉。现在回想起来没必要,应该邀请大家来。 ”

  在唐一菲看来,一段幸福婚姻的基石是“忠诚”。说起两人情感所遭遇的热议,唐一菲说:“有人用凌潇肃换了全世界,我用全世界换了凌潇肃。我觉得尤其是女性,一定要分清楚什么对自己最重要,我相信爱情,也相信自己的爱人。”如今,两人还经常被媒体跟拍,但她表示自己已经不介意了,“除了拍戏我都是卸妆,我不介意被拍。当然假如被我看到肯定尽量不让拍,转过往。”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