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产后复出 被赞逆生长:婆婆帮我调理的好

来源: 2014-09-29 09:48:33

    9月28日, 2014年世界心脏病日,关爱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社会公益活动 “酱紫一起来”在杭州举行。海清、杨幂、王宝强为唤醒大众公益意识、传递关爱现身造势。三位明星表示:“公益是个长久的事情,呼吁更多的人,呼吁大家,你们是需要腾出一些时间来,把心放在上面的。为人父母后更能体会这样的家庭多麽需要社会上的关爱,来帮助、

  9月28日, 2014年世界心脏病日,关爱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社会公益活动 “酱紫一起来”在杭州举行。海清、杨幂、王宝强为唤醒大众公益意识、传递关爱现身造势。三位明星表示:“公益是个长久的事情,呼吁更多的人,呼吁大家,你们是需要腾出一些时间来,把心放在上面的。为人父母后更能体会这样的家庭多麽需要社会上的关爱,来帮助、救助这些患病儿童。”

杨幂发言

杨幂微笑

杨幂气色好

王宝强、海清、杨幂

  初为人母的杨幂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我也是刚刚当妈妈,肯定会有不一样的心情。今天参加‘酱紫一起来’关爱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公益活动,让我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母爱。这个病是可以治愈的,所以我想告诉所有患儿的父母,请不要放弃治疗。”活动现场,阿里巴巴集团向爱佑慈善基金会赠予1100万元,用于救助急需救治的孤贫儿童,帮助他们实现重获新生的梦想。当天,新首富马云的到来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虽然他坐在台下并未发言,但是他的到场让现场人群顿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马云素来身先士卒投身社会公益,希望通过自己和员工的努力来唤醒社会对公益的关注。

  此番是杨幂产后在内地出席的首个活动,被问是否向外界正式宣告复出?她表示:“其实一直以来都没觉得自己离开,一直有作品在,这次出来,真的是因为这是一个慈善的活动,也是因为刚刚当妈妈的身份。”活动上,杨幂牛仔紧身裙裹身,秀出迷人美腿,凹凸有致的身材宛若妙龄少女,令海清惊讶不已,当面夸赞其逆生长:“这哪像孩子妈啊,那么年轻,才三个月就恢复的这么好。”

  不久前,杨幂亮相米兰时装周,胸围暴涨成了时下热议的话题。对此,杨幂感谢婆婆在产前和月子期无微不至的照顾,她说:“大家看到我现在的状态很好,是跟我婆婆炖的汤,做的菜有关系的。”杨幂在怀孕生子期间,曾多次被传婆媳关系不和,最近更爆出婆婆不同意杨幂复工,让她在家带孩子,当被媒体求证这些传闻时,杨幂笑称:“都是无稽之谈,我们相处的一直很好,所以有些东西听一下就好,不要当真,而且我跟老公现在都已经在工作了。”(文/金妮 图/Judy)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