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匆匆那年》空降清华 影视新星杨玏人气爆棚

来源: 2014-09-29 09:48:18

    9月28日,人气网剧《匆匆那年》全体幕后团队携该剧主要演员特地在清华大学举办了一场名为“我们永远在一起”的庆功典礼。现场,搜狐CEO张朝阳,以及该剧总制片人朱振华、导演姚婷婷、剧本总监田博携主演杨玏、白敬亭、杜维瀚、王峥、秦语、苏鑫等出席庆功典礼。(郭小野 文 王博 图)杨玏帅气杜维瀚杨玏与粉丝网  庆功典礼现场粉

  9月28日,人气网剧《匆匆那年》全体幕后团队携该剧主要演员特地在清华大学举办了一场名为“我们永远在一起”的庆功典礼。现场,搜狐CEO张朝阳,以及该剧总制片人朱振华、导演姚婷婷、剧本总监田博携主演杨玏、白敬亭、杜维瀚、王峥、秦语、苏鑫等出席庆功典礼。(郭小野/文 王博/图)

杨玏帅气

杜维瀚

杨玏与粉丝网

  庆功典礼现场粉丝热情一浪高过一浪,主办方还特意安排了粉丝提前观看该剧大结局的环节。在集体观看剧集大结局时,掌声、欢笑声、哭泣声始终贯穿礼堂内部,记者了解,现场有很多观众都是特意赶到清华大学,为的就是一睹众主创的真容。

  据悉,网剧《匆匆那年》主打怀旧青春题材,将80后曾经过往的青春成长,以陈寻、方茴、乔燃、林嘉茉、赵烨五人角色,带入观众重回青春。网剧《匆匆那年》虽然是一部80后的回忆故事,却也引得非80后同样的追剧热潮。由此在搜索指数趋势上也可看出,《匆匆那年》自首播后其热度持续攀升,仅七天后至8月11日百度指数就超越所有同期网剧,成为第一。《匆匆那年》的整体同比上升率与移动同比上升率从增长势头上看也是新一代的年度自制“剧王”。

  刚刚在网络被誉为“四小男神”之一的青年演员杨玏更是当天庆功典礼的焦点人物,不仅在剧中奉献了惊艳的演出,更因为其父是国内演技派代表人物杨立新而备受关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则谦卑地表示:“感谢观众以及粉丝对他的认可,自己只是个新人,在饰演角色时会去不停地揣摩,但演技相比较父亲还差着十万八千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