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粉丝传黄毅清欠债连累黄奕 抢占头条被网友嫌弃

来源: 2014-09-28 17:12:58

    黄奕与黄毅清两人的事情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好不容易两人消停了一阵,在“锋菲恋”被炒得火热之际,再次曝出新的新闻,让一众网友纷纷吐槽“头条已经离你远去了!”而看到黄毅清打下的欠条,不少网友更是嘲讽黄毅清,一时之间,黄奕与黄毅清的离婚案件再度升级。  目前,黄奕与黄毅清已经分居,两人更是毫无交集,从最初的“黄奕出轨”,

  黄奕与黄毅清两人的事情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好不容易两人消停了一阵,在“锋菲恋”被炒得火热之际,再次曝出新的新闻,让一众网友纷纷吐槽“头条已经离你远去了!”而看到黄毅清打下的欠条,不少网友更是嘲讽黄毅清,一时之间,黄奕与黄毅清的离婚案件再度升级。

  目前,黄奕与黄毅清已经分居,两人更是毫无交集,从最初的“黄奕出轨”,到黄毅清晒与女儿合照,欲夺回抚养权,无一不让外界唏嘘不已,也让一众粉丝看清黄毅清的真实面目。如今,在黄奕的贴吧中,有网友爆料黄毅清欠债,结果债主却找上黄奕。日前,有网友曝出黄毅清欠款的证据,包括黄毅清的身份证、手写欠条、名下豪车,以及微信聊天截图等,无一不让外界唏嘘。不仅如此,更有网友评论道:“怪不得前几天有个渣来污蔑黄奕投资的公司说什么欠债不还,看了微博关于渣男欠钱不还的图片后,才明白原来是渣打算报复黄奕冻结他账号(鬼知道是不是拖账忽悠债主)就指使别人污蔑黄奕要黄奕出钱来替渣还债啊?”

  然而就在该事件曝出后,外界对此事也是议论纷纷,面对债主的追讨,黄奕的粉丝纷纷力挺黄奕,称:“请债权人走正常司法途径。黄奕和黄毅清已经分居多月,黄毅清单方面产生的负债与黄奕无关。既然与黄奕无关,奕迷也不想参与,请某些不明动机的网民不要再拿这个来攻击黄奕,过多谈论只会扩大事态,不利于事情解决。”面对如此理智的粉丝,小编不禁拍案称赞,也为黄奕鸣不平。从口舌大战到夺女之战,再到如今的欠债之战,不知道黄毅清还会折腾出怎样的事情,就像网友所说“头条已经离你很远了,别瞎闹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