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时代》杨雪汤唯戏里情敌 戏外串着吃盒饭

来源: 2014-09-28 17:12:45

    由知名导演许鞍华执导,冯绍峰、汤唯、王志文、杨雪等诸多影视剧大咖们倾情加盟的爱情电影《黄金时代》将于十月一日在全国公映。片中,杨雪饰演文艺知性进步女青年许粤华,与萧红(汤唯饰)萧军(冯绍峰饰)有着复杂的爱恨纠葛。戏里,杨雪与汤唯、冯绍峰三人情感错综复杂,戏外三人却交情简单还经常串着吃盒饭。  戏里:杨雪与汤唯成“情

  由知名导演许鞍华执导,冯绍峰、汤唯、王志文、杨雪等诸多影视剧大咖们倾情加盟的爱情电影《黄金时代》将于十月一日在全国公映。片中,杨雪饰演文艺知性进步女青年许粤华,与萧红(汤唯饰)萧军(冯绍峰饰)有着复杂的爱恨纠葛。戏里,杨雪与汤唯、冯绍峰三人情感错综复杂,戏外三人却交情简单还经常串着吃盒饭。

  戏里:杨雪与汤唯成“情敌”

  电影《黄金时代》讲述了以民国时期为大背景,以萧红(汤唯饰)为中心的一群意气风发的年轻人,经历动荡岁月、爱恨别离,执着追逐自由与爱情的故事。片中,杨雪饰演的许粤华是萧红投奔到日本的好朋友,却又与萧军产生感情,三人之间的情感关系可谓是错综复杂,“在萧红去日本时就已经认识,萧红蒙受了她许多的照顾,两人的友谊也在那时升温,可是后来许粤华先回了上海,然后跟萧军有了感情上的进一步发展,等到萧红回到上海时,许粤华已经和萧军走到一起了。”

  对于三人间的情感纠葛,杨雪认为是当时的社会形态男女追求自由与爱情的鲜明体现,“有些人充当了文艺舞台的主要角色,但有些时候主宰自己的内心,而许粤华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女文青,有点女权主义的,内心不受生活和男人的约束”。

《黄金时代》杨雪汤唯戏里情敌 戏外串着吃盒饭

  汤唯、许鞍华、杨雪

  戏外:杨雪汤唯冯绍峰串着吃盒饭

  戏里三人感情错综复杂,戏外杨雪与汤唯、冯绍峰三人相处却简单纯粹还经常串着吃盒饭。据杨雪透露,汤唯现场是特别敬业专注的人,“在现场除了吃饭和休息基本都在创作当中,除了工作上的沟通基本不会跟人说其他的话,很关心自己在镜头前的角度和表现”。但她同时也表示脱了工作状态的汤唯就是个邻家小女孩,会跟冯绍峰和自己串着吃盒饭,“汤唯菜多一点,我的海鲜多一点,而绍峰的肉多一点,我们就会说说笑笑地串着吃”,杨雪补充到,“绍峰很绅士,什么都让着我们,蛮会照顾人的”。

  对于与汤唯、冯绍峰二人相处与合作,杨雪直言很舒服是珍贵的体验,“他跟汤唯一个细心一个帅这样的搭配挺好的,如果两人都很帅那估计就没人管我了,两人都太细心我可能又会觉得受宠若惊太累,生活在他俩之间就觉得超级舒服,真的是一次非常珍贵的体验。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