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偶像团体欠债730万 不惧改行拍AV(图)

来源: 2014-09-28 15:09:56

  女子团体“搜乳玛琳女孩乳玛琳女孩”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竞争激烈,各女团为了成名也是无所不用其极。最近日本还出现了以欠债为卖点的女子团体“搜乳玛琳女孩乳玛琳女孩”。  由搞笑女艺人大久保佳代子担任总经理的“搜乳玛琳女孩乳玛琳女孩&rdqu

日本女团偶像欠债730万 不惧改行拍AV

女子团体“搜乳玛琳女孩乳玛琳女孩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偶像竞争激烈,各女团为了成名也是无所不用其极。最近日本还出现了以欠债为卖点的女子团体“搜乳玛琳女孩乳玛琳女孩”。

  由搞笑女艺人大久保佳代子担任总经理的“搜乳玛琳女孩乳玛琳女孩”(The Margarines),9名成员号称共扛债1亿2770万日币(折合人民币约730万元),当偶像就是为了还钱,12月将发行首张单曲《Goodbye欠债天国》。“欠钱好可怜喔”,大久保昨在记者会上表示,这个新团体就是要引起大众同情。她还表示这个女团不同于一般女偶像被禁止恋爱,只要有钱赚,“出卖色相也可以,最好被拍到跟大牌演员热爱之类的”。

  在被问到“若是打着前偶像名号改当AV女优呢?”这个问题时,大久保直言:“这是个人自由啊,就我看来,团员中大概有3人会走AV业喔。”30岁的西田真己是最年长成员,她因为家中工厂倒闭,负债1亿日币(折合人民币约562万元)也是团员中最高,她说:“目前靠在酒店打工1个月赚10~20万日币(5000~11000元人民币),想化危机为转机。”

  梦想进军演艺圈一口气还清债务,听起来简直可以拍成励志片了。有日本网友认为若这个团体成功走红,恐怕会助长欠钱风气,有人则觉得挺有话题性,是综艺节目的菜。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