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柯以柔巴厘岛大解放 比基尼照网友热赞(图)

来源: 2014-09-28 15:09:20

  搜柯以柔柯以柔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搜柯以柔柯以柔与厨师老公郭宗坤结婚3年多,生了2个可爱的小孩;婚后他也走贤妻良母的路线,上节目时不再显露性感的一面。27日她却在脸书晒和老公跑去巴厘岛岛度假兼散心的戏水照,穿着比基尼露出性感E奶,身材完全没走样让网友相当赞赏。  搜柯以柔柯以柔才刚拿下&ldqu

柯以柔

搜柯以柔柯以柔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搜柯以柔柯以柔与厨师老公郭宗坤结婚3年多,生了2个可爱的小孩;婚后他也走贤妻良母的路线,上节目时不再显露性感的一面。27日她却在脸书晒和老公跑去巴厘岛岛度假兼散心的戏水照,穿着比基尼露出性感E奶,身材完全没走样让网友相当赞赏。

  搜柯以柔柯以柔才刚拿下“蛋糕丙级证照”,边做边嚐让她胖了2公斤,最近在脸书上传和老公的鸳鸯戏水照,也不忘叮咛自己,“做烘焙这段时间胖了2公斤,连同这次美食行程结束、回去再开始减肥~现在就让我们尽情放肆吧。”但搜柯以柔柯以柔大肆解放E奶好身材,让网友大赞外,也相当惊讶生过2个小孩的她,肚子居然没有妊娠纹。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