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众呼娘娘回归 孙俪《芈月传》花絮曝光

来源: 2014-09-28 11:36:13

   孙俪娘娘宫斗上瘾,继《甄嬛传》之后,孙俪再推新剧《芈月传》备受剧迷的期待,近日《芈月传》剧组曝光了一组孙俪的剧中造型,精致程度超越甄嬛的角色,甄嬛娘娘如今似乎演宫斗剧上瘾,众多粉丝也十分期待。



孙俪新剧《芈月传》花絮曝光 娘娘宫斗上瘾剧情泄露


    红遍去年一整年的电视剧《甄嬛传》至今话题不断,多次传出拍续集的消息,不过近日郑晓龙为新作《新编辑部故事》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不会再拍续集,郑晓龙透露,正在筹拍古装剧《芈月传》,并表示希望孙俪出演。对此,孙俪今日也在微博公开回应称:“时刻准备着。”看来孙俪也有意出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粉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