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2》妈妈天团袭来 费曼妈妈首度公开露脸

来源: 2014-08-06 15:10:01

   上周的《爸爸去哪儿》预告中公布了神马嘉宾的现象惊喜,为了本周依然还住在都江堰艰难的生存条件和未知的任务下不会情绪崩溃,妈妈天团强势来袭!

    上周的《爸爸去哪儿》预告中公布了神马嘉宾的现象惊喜,为了本周依然还住在都江堰艰难的生存条件和未知的任务下不会情绪崩溃,妈妈天团强势来袭!大家想象一下,萌爸萌娃会感动的哭?还是会开心的笑呢? 而鲜少在节目中公开露脸的而吴镇宇老婆更是首次露面爸爸2。


曹格老婆吴速玲神秘现身 吴镇宇老婆首次露面爸爸2


    茂密的原始丛林,简陋的住宿环境,莫名的飞虫再加上瞬息万变的天气,这次《爸爸去哪儿2》来到都江堰可谓生存条件步步维艰。而五位酷爸带着小朋友也是突发不断,在上周经历过野外寻食、小狗赛跑以及通铺大体验后,未知的任务依旧等在前方。好在又有新嘉宾探班安抚众人情绪,从节目透出的预告来看,本周的五的节目里将有几名神秘女子出现。从老爸们惊讶的表情与小朋友亲切的回应来看,眼尖的网友一致高呼“肯定是妈妈们来了!”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