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刘语熙走红 被爆演播室做戏遭吐槽

来源: 2014-07-20 19:22:05

  近日,美女主播刘语熙陷整容传闻在网络上引起争议,随后更有刘语熙不雅照在网络疯传,据知情人爆料,刘语熙为了能够担任女主播而不惜整容隆胸,而后在世界杯期间频频作秀上演演播室大哭戏码,网友对其疯狂吐槽,作秀、骗点击率、骗取同情心。


 

    刘语熙,9月27日出生于四川宜宾,中国主持人。
 

    2006年,刘语熙公派韩国东亚大学留学,回国后于2007年到重庆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2012年4月,刘语熙参加了江苏卫视《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最具潜力娱乐女主持人”奖。2013年,她在江苏卫视担任春晚主持人。2014年,她成为央视《NBA最前线》主播。

关键词:央视刘语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