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刘语熙走红 被爆演播室做戏遭吐槽

来源: 2014-07-20 19:22:05

  近日,美女主播刘语熙陷整容传闻在网络上引起争议,随后更有刘语熙不雅照在网络疯传,据知情人爆料,刘语熙为了能够担任女主播而不惜整容隆胸,而后在世界杯期间频频作秀上演演播室大哭戏码,网友对其疯狂吐槽,作秀、骗点击率、骗取同情心。

 


 

    6月22日,央视体育频道的女主播刘语熙微博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她穿着阿根廷队的球服,微笑的对着镜头,并在微博写道:“喜欢梅西~今晚妥妥的~绝对没问题~!你们就等着看我打翻身仗吧~!@阿根廷球迷俱乐部,么么嗒。”而阿根廷的之后的比赛胜利让这位美女主持终于可以摆脱“乌贼刘”的“恶名”了。据悉,作为央视《豪门盛宴》的主持之一,宜宾妹子刘语熙多次在直播节目中穿上几支世界传统豪强的球衣作为展示,这其中包括了西班牙、巴西、意大利等队,巧合的是在她穿上这几支球队球衣的当天,这几支被看好的球队都未能赢球,其中西班牙和意大利还令人咋舌的输了球。因此不少球迷将“乌贼刘”的称谓送给了这位美女主播。

关键词:央视刘语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