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刘语熙走红 被爆演播室做戏遭吐槽

来源: 2014-07-20 19:22:05

  近日,美女主播刘语熙陷整容传闻在网络上引起争议,随后更有刘语熙不雅照在网络疯传,据知情人爆料,刘语熙为了能够担任女主播而不惜整容隆胸,而后在世界杯期间频频作秀上演演播室大哭戏码,网友对其疯狂吐槽,作秀、骗点击率、骗取同情心。


 

    伴随着世界杯的落幕,被观众戏称作“乌贼刘”的美女主持刘语熙也完成了一个多月的世界杯主播工作。“乌贼刘”的绰号起源于她主持的《N B A最前线》,起因是她穿上哪个球队的队服,哪个球队就落败,命中率高到让网友又爱又恨,这一邪门的巧合延续到了世界杯赛场,被她“穿”过的球队,基本没有好下场。今日午间,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的语音推送栏目中,重庆市某网友向大家爆料曾经的刘语熙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外,还附上了疑似刘语熙整容前的照片。
 

    以下为网友爆料全文:
 

    刘语熙原来微博叫“刘航rachel”,已婚人士,自从来了央视,自行删除了所有以前的微博,每天在微博上冒充单身小姑娘,在光棍节当天发出暗示自己单身的微博误导招揽粉丝。如果你去百度图片搜索“刘航rachel”,还可以看见她曾经在微博上PO的婚纱照,只是新郎的脸被打上了马赛克。这双眼皮的褶皱怎么看起来这么不自然涅?咋回事啊??怎么现实生活中没看到有人是这样硬生生折叠的呀?而且弧度也很假的样子。
 

    除了播报体育,刘语熙也担任为NBA推广歌曲,拍摄宣传片,自然不作的邻家女孩气质,深得一票男粉丝喜爱;还有男球迷因为刘语熙穿球衣太好看了,竟然也掏钱买球衣要自己女友穿,结果最后下场就是大吵一架。

关键词:央视刘语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