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龄心急生子 年底将与高圣远结婚

来源: 2014-07-16 17:27:22

  近日,周迅一位闺蜜爆料周迅高圣远计划年底领证,更称周迅高龄心急生子高圣远很支持。周迅高圣远的恋情自公布之日起就备受关注,而明年周迅就40岁了,面临的生育挑战也越来越大,或将减少工作量。

      
 

    近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周迅一位闺蜜近日爆料,周迅和男友高圣远已有默契年底在北京领结婚证,然后再去外国举行婚礼。一个多月前,周迅在微博公告与44岁美国华裔演员、曾演美剧《CSI》的高圣远谈恋爱,又上载二人蜜游巴黎的照片,之后两人更高调拍拖一起去成都抱熊猫及到云南的寺庙祈福,两人感情非常甜蜜,好友陈坤也踢爆,周迅快将与男友高圣远结婚,而高圣远也承认与周迅有结婚打算,只是一直没公开确实婚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