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整容丑照曝光 演唱《小时代3》OST遭暗讽

来源: 2014-07-16 15:07:25

  韩国男团EXO前队员吴亦凡自解约后新闻不断,此前称因为心肌炎等身体问题要求与公司解约的他,却在解约之后接下满满的工作,不仅出演徐静蕾电影,还演唱《小时代3》的 片尾曲,针对吴亦凡的行为,粉丝们反响不一,另外吴亦凡的整容照也被网友曝光,差距太大让网友惊呼,原来花美男是造出来的。

    
 

    7月15日晚21时,郭敬明在微博上宣布吴亦凡将作为压轴,献唱《小时代3》片尾曲《时间煮雨》,这也是吴亦凡解约风波后的首个音乐作品。而因为歌词中有“我们说好不分离,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引发不少网友的暗讽,称其私自解约的行为,与这个歌词似乎太有讽刺意味。

关键词:时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