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示爱郑爽 被批是翰爽恋分手第三者

来源: 2014-07-15 13:56:00

  张翰郑爽分手后,两人的感情也引发众多粉丝的关注,近日,马天宇频频在镜头前向郑爽示爱。甚至在快乐大本营上公开表示经常为郑爽买东西呵护她,如此大胆的表白,难道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奏,马天宇这个做法也引发部分粉丝的痛批,称其就是张翰郑爽分手的第三者。

      
 

     早前,张翰郑爽这对国民情侣分手让无数“翰爽”粉惋惜不已,虽然两人都强调感情没有第三者,但很多网友却对此说法仍有存疑。近日,马天宇在参加《快乐大本营》被问到与郑爽关系时,就暧昧地称郑爽需要被呵护,并曝出私下对郑爽关爱有加。

关键词:Alex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