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惊悚整容照曝光 花13万整容早期像猪头

来源: 2014-07-15 13:53:47

  因为炫富被大家关注的郭美美新闻不断,近日郭美美因赌球被警方抓获,这是这位网络红人曝出的又一桩丑闻。还有网友爆出了郭美美真实照片,原来炫富女并不美,郭美美整容照被悉数曝光,原来的郭美美似猪头超惊悚,据悉,郭美美花费了13万来整容。

     


 

    在众人的印象中,郭美美除了喜欢炫富,还喜欢在微博上晒自拍照。照片中的她拥有锥子脸,明眸善睐,娇嫩欲滴,堪称人间女神。然而随即便有网友扒出其真人照,大饼脸、双下巴、皮肤粗糙,与之前她本人微博晒出的自拍照大相径庭,甜美娇艳之相全无,老态尽显,网友纷纷大呼“被骗了”、“PS果然是修容利器。”

关键词:猪头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