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黄晓明马尔代夫求婚Angelababy 年底结婚疑怀孕

来源: 2014-07-14 14:44:08

  日前,网友爆料称黄晓明在马尔代夫向Angelababy求婚,并且详细讲了求婚的过程。针对求婚的传闻,黄晓明表示否认,称去马尔代夫只是和父母度假,不过有消息称,其实Angelababy已经怀孕,两人已经领证只是未公开,两人年底就将举行婚礼。

     
 

    7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屡次传出婚讯,日前有网民爆料黄晓明包下马尔代夫水底餐厅,准备向Angelababy求婚。消息传出,网民反应各异,有留言:“又求婚?”自2月黄晓明在香港送跑车高调公开跟Angelababy的情侣关系,5月曾传他们前往韩国旅游求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