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邀杨臣刚写歌 赌球被抓微博秀豪乳

来源: 2014-07-14 14:40:48

  曾于2011年在网络上炫富而名噪一时的郭美美,因赌球于10日被北京警方抓捕。另外,歌手杨臣刚还称郭美美出高价让其帮写歌,据悉郭美美邀杨臣刚写歌,希望能唱《老鼠爱大米》一样的歌曲走红,但是杨臣刚称其太爱炫耀拒绝了。

      
 

     据北京警方通报,郭美美对参与赌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11日,郭美美的代理律师,在回应媒体时表示:郭美美在此次赌球事件中,已经排除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可能,而仅仅接受行政处罚。12日下午,北京一位深知郭美美参赌内幕的知情人向华西都市报记者爆料,随着北京警方深入调查,郭美美被刑事拘留的可能性极大。

关键词:赌资杨臣刚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