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遭儿子吐槽 称父亲赚十几万王艳花一半

来源: 2014-07-14 14:27:20

  当年因为《还珠格格》火遍大江南北的王艳,在当红时期嫁入豪门生子,鲜少出现在大众面前。日期,王艳带儿子球球参加节目,没想到王艳遭儿子吐槽是拜金女,称爸爸一天赚十几万,而王艳则花一半,虽然是童言无忌,但是也让王艳无奈抓狂,不仅王艳遭儿子吐槽,当年风情万种的晴格格如今也皱纹横生风采不再,让人感叹。

        

 
 

    嫁入豪门、生下儿子球球后,“晴格格”王艳虽然也拍戏,却很少在公开场合曝光儿子和家庭生活。本周日,王艳将带着儿子球球亮相亲子节目《妈妈听我说》。节目上,儿子球球大胆吐槽:“我妈妈喜欢购物,但购物了之后她就是放那儿不用、不吃,整个浪费我爸的钱。我爸每天赚钱赚得多,一天能赚10几万,但是她天天浪费,最高是一半。”这些童言童语时,王艳也是束手无策:“我真的觉得什么爱心、耐心那些只是用来说的,你有时候真的要抓狂。”

关键词:儿子父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