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孙莉二胎是女儿 小女儿正面曝光长相似多多

来源: 2014-07-08 14:06:30

  《爸爸去哪儿2》播出收视率暴涨,节目中的五个家庭受到大家的关注。其中黄磊与女儿多多成为最受欢迎父女档,两人似朋友一样的相处方式受到观众的赞扬,另外,年初黄磊妻子孙莉被记者拍到挺大肚怀孕,日前黄磊承认两人的二胎已经出生,而且还是个女儿,长相和多多一样漂亮。

   
 

    黄磊出席电视剧《我爱男闺蜜》的在京发布会。在现场黄磊大方爆料,自己与孙莉的二胎已经出生,还是个女儿。已经有一位千金的黄磊喜得二胎,脸上难掩幸福的表情。并直言“大女儿多多也并没有因为妹妹的降临,生活上发生改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