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男演员购买男用迷药 余少群陈学冬惨躺枪

来源: 2014-07-06 12:29:06

  日前,微博网友陆弃爆料,称某位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知名男演员7月2日购买了男用迷药,并附上了聊天记录的截图,不过该截图中的用户名均已被模糊处理,不能辨别,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位男演员是谁,在横店拍戏的陈学冬余少群惨躺枪。


 

    某男购买男用迷药,意欲迷奸某男?7月男猪脚感要诞生了……而且这还属于违法。警方表示,网上出售迷药无论真假,这种行为都是违法的。如果市民发现有这种情况,请立即报警。同时,警方也提醒市民不要购买迷药,因为私人网购迷药也违法。
 

    刚刚得知,此男是GAY。貌似是为了情趣用,这交易是2日晚成交的,3日货主邮寄的?现在还没收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