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男演员购买男用迷药 余少群陈学冬惨躺枪

来源: 2014-07-06 12:29:06

  日前,微博网友陆弃爆料,称某位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知名男演员7月2日购买了男用迷药,并附上了聊天记录的截图,不过该截图中的用户名均已被模糊处理,不能辨别,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位男演员是谁,在横店拍戏的陈学冬余少群惨躺枪。

 
 

    今天上午,认证为“知名青年学者,无锡太湖文化研究会主任,南宫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的微博网友陆弃爆料,称某位目前正在横店拍戏的知名男演员7月2日购买了男用迷药,并附上了聊天记录的截图,不过该截图中的用户名均已被模糊处理,不能辨别。随后,他还补充称该名男星为GAY。晚上,陆弃再度更新微博,晒出了物流图,称今晚10点左右大概就能收到了货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