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金星起争执 《中国好舞蹈》炒作惹怒玉米

来源: 2014-06-30 14:51:28

  近日,李宇春加盟《中国好舞蹈》却遭排挤事件引热议。据悉,因怕李宇春抢了风头,金星怒斥导演另一边郭富城也罢演,舞蹈跳的好有错吗?看到偶像被排挤粉丝异常愤怒,称娱乐圈太黑暗了,原来太优秀也会被嫉妒。

      
 

 网友曝抵制李宇春内幕:金星骂导演郭富城罢演
  
 据网友爆料称,经过导演组三顾茅庐后,李宇春调出档期确认压轴亮相《中国好舞蹈》决赛夜,并十分隆重地彩排了精心编排的“帽子戏法”大秀。24日晚,李宇春的舞团已提前抵达录制现场彩排,可因为舞蹈太过惊艳,让评委金星、郭富城备受压力,担心风头被抢光,“金星大骂导演团队,而郭富城大闹罢演,简直荒唐至极!中国好舞蹈却拒绝好舞蹈!”对此,玉米已十分激愤,在微博、贴吧怨声载道,为了平息众怒,资深玉米只得站出来呼吁大家冷静,“请镇静,不要给李宇春招黑,切记:李宇春的利益大于一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