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密会妙龄女子疑出轨 佟丽娅护夫称相信老公

来源: 2014-06-17 19:44:21

  现在娱乐圈是多事之秋,继文章出轨又传黄奕出轨,现在又爆陈思诚密会妙龄女子疑出轨。对于网上的l流言蜚语,佟丽娅立马发微博护夫,称他已报备我相信他。

 

  据媒体称,当天陈思成与妙龄女孩在高档餐厅一起用餐整整四个小时,之后两人一起前往了陈思成婚前的一处高级公寓,两人一起在公寓逗留了近两个小时,凌晨时分两人再度一起出门,此时已是更深人静,两人在路边开心地交谈,过马路跨越护栏时,陈思诚还搀扶女孩的胳膊。令人如此暧昧的举动真的没什么关系吗?看来佟丽娅很相信老公,不过如今小三特多也不得不防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