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自爆整容原因 与张翰曾到整容医院取假体

来源: 2014-06-11 17:02:20

  近日,郑爽单方面宣布与张翰分手,引发大众哗然。因为前不久张翰还在节目中示爱郑爽甚至策划结婚地点。据爆料,张翰郑爽分手很有可能是因为郑爽整容,日前郑爽接受采访称,自己瞒着张翰整容,之后张翰还带自己去医院取出了垫鼻子的假体。

     
 

    张翰郑爽分分合合的恋情一直扑朔迷离,犹如一出没头没尾的“罗生门”。最近郑爽在片场吐露疑似分手,可在前几日网上流传的《花儿与少年》视频中,张翰酒后谈感情伤心落泪,称与郑爽的分手传闻让他十分难过,这下又令人疑窦丛生,莫非爱火重燃或者分手之说只是出闹剧?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