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李光洁同居疑结婚 两人都曾离婚惺惺相惜

来源: 2014-06-09 14:20:35

   近日,有媒体称一同拍摄话剧的殷桃与李光洁已经相恋多月,两人在剧组同居爱的你侬我侬,有消息称两人已经领证结婚,李光洁与郝蕾的第一段婚姻结束后,还曾经与王珞丹传出绯闻。

  
 

    作为全国知名的爱情之都,杭州的好山好水不仅吸引着全国游客的到来,而且不少明星也在此被撞破恋情。昨日《南都娱乐周刊》发微博称:“目前殷桃李光洁‘挂头牌’的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正在全国巡演,而不为人知的是随着该剧的上演,他们也悄然拉开了爱情的帷幕,日前本刊在杭州撞破了这段正在升温中的恋情。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现在殷桃和李光洁在剧组同进同出,同吃同住,就差公开宣布‘喜讯’了。”

关键词:桃李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