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儿童节生女儿 刘恺威微博报喜唐嫣认儿媳

来源: 2014-06-02 14:18:54

  今天上午,刘恺威微博报喜,称杨幂顺利生下两人的女儿,刘家添了新成员,引来众多粉丝和圈内好友送祝福,与此同时,因为刘恺威到现在还没有晒出女儿萌照,让不少粉丝紧张不已,纷纷微博留言希望杨幂和刘恺威赶紧晒出两人女儿的萌照。杨幂生女儿,而且是在六一儿童节当天,让不少网友表示杨幂的女儿是个幸福的孩子。

  
 对外公布怀孕,刘恺威首度现身。20日杨幂在微博中承认自己已经身怀六甲三个月之久。当晚刘恺威现身上海机场,反戴帽子穿着黄色夹克衫的刘恺威直奔航空公司柜台办理登机手续。由于正当红刘恺威也是非常小心的左顾右盼看看有没有记者前来拍摄。办理完登机手续之后刘恺威从助理手上接过行李箱独自一人前往安检口。接收检查前刘恺威也是非常配合的脱下帽子和外套顶着一头凌乱的头发接受完安检之后离开。

关键词:儿媳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