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儿童节生女儿 刘恺威微博报喜唐嫣认儿媳

来源: 2014-06-02 14:18:54

  今天上午,刘恺威微博报喜,称杨幂顺利生下两人的女儿,刘家添了新成员,引来众多粉丝和圈内好友送祝福,与此同时,因为刘恺威到现在还没有晒出女儿萌照,让不少粉丝紧张不已,纷纷微博留言希望杨幂和刘恺威赶紧晒出两人女儿的萌照。杨幂生女儿,而且是在六一儿童节当天,让不少网友表示杨幂的女儿是个幸福的孩子。


 

 今年1月19日刘恺威对外界宣布杨幂已怀孕三月,终于将喜讯对外公布。怀孕后的杨幂正加紧录制新戏,外界将视线更多地关注在杨幂永远胖不了的肚子。镜头下的杨幂仍旧苗条,与媒体保持着距离。回顾杨幂的生女路,同时也是一位普通母亲的生产路。

关键词:儿媳女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