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将带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 4岁身高超郭敬明

来源: 2014-05-28 15:05:26

  继《爸爸往哪儿》第二季在重庆开拍以来,节目嘉宾人选一直引人瞩目。继爆光了黄磊、曹格、吴镇宇、杨威、陆毅的星爸阵容后,昨日又有网友爆料姚明出现《爸爸往哪儿》录制现场,湖南卫视总编室也证实,姚明的确参与节目录制。

    
 

   《爸爸往哪儿》第二季5月11日在重庆武隆县开拍,节目组原本还欲隐躲嘉宾阵容,但几位星爸萌娃的照片很快被网友泄露并发至网上,节目组被迫只好提前公布了阵容名单:吴镇宇和儿子Feynman、黄磊和女儿多多、陆毅和女儿贝儿、曹格带着儿子Joe和女儿Grace以及杨威和儿子杨阳洋。但同时节目组也留下一个悬念,本季将采取嘉宾4+X的轮换制,未来还会有新的嘉宾递补进来。果然,当《爸爸往哪儿》节目组近日转战浙江建德拍摄时,网友拍到了著名篮球艺人姚明的身影。图片中姚明正在登上一辆玄色轿车,车上印着明确无误是《爸爸往哪儿》的官方LOGO,还有网友爆光了姚明进住某酒店的照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