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女神黄灿灿被选入韩国女团 拒绝裴勇俊公司

来源: 2014-05-27 19:44:31

  日前,某八卦微博爆料称,金秀贤所在公司准备在年底推出一个女子团体,为了打入中国市场准备选拔两名中国成员,其中就包括武大女神黄灿灿,不过黄灿灿拒绝了韩国公司的邀请,让金秀贤公司措手不及,不过女神黄灿灿的做法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

 
 

    金秀贤公司keyeas社长是韩国知名演员裴勇俊,旗下有金秀贤金贤重等艺人,如今越来越多的韩国公司将眼光放在中国市场,所以推出的许多团体都考虑加入中国成员,虽然有不少人想去韩国发展,但是韩国演艺圈的辛苦和合同的苛刻也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