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曝光 黄磊父女领衔五对亲子档

来源: 2014-05-11 15:57:59

  《爸爸去哪儿2》嘉宾定下来后,首站开拍地点就选在了重庆武隆县仙女山镇白果村一个叫做下石院的隐秘村庄拍摄。据悉,这次的五对亲子档分别是黄磊父女、陆毅父女、曹格父女、吴镇宇父子、杨威父子。等明星爸爸和萌娃们的现场拍摄也被曝光。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曝光 黄磊父女领衔五对亲子档
 

    也许是为了让节目录制进行得更加顺利,《爸爸去哪儿2》这次来武隆拍摄不仅节目组严防死守,就连一些相关单位也都被要求保密,节目组不仅拒绝了所有媒体的探班,严防记者,甚至连本地村民近几日也收到了“禁足”的通知。
 

    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唯一一条通往村子里的大路已经被保安和工作人员严防死守,禁止任何外来车辆和非工作人员出入。就连另外一条通往下石院的泥泞小路和出入口也被铁丝网和警察拦住。记者在现场看到,警察甚至还在出入口就地扎起了帐篷,24小时轮班执勤,严防外来人士进入下石院。
 

    不仅如此,据在仙女山镇工作家、住下石院的村民刘大姐介绍,她早在几天前就被通知近几日回不去了,“从今天开始,下石院就全部封路了,里面的人不能出来,我们在外头的也不能回去。听说昨天有人周末赶回老家看老人都被拦在外面不让进,还和节目组的人吵起来了。”而刘大姐还告诉记者,为了防止外人混入老乡家,节目组在很早以前就挨家挨户核对过常住人口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