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曝光 黄磊父女领衔五对亲子档

来源: 2014-05-11 15:57:59

  《爸爸去哪儿2》嘉宾定下来后,首站开拍地点就选在了重庆武隆县仙女山镇白果村一个叫做下石院的隐秘村庄拍摄。据悉,这次的五对亲子档分别是黄磊父女、陆毅父女、曹格父女、吴镇宇父子、杨威父子。等明星爸爸和萌娃们的现场拍摄也被曝光。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曝光 黄磊父女领衔五对亲子档
 

 《爸爸去哪儿2》在武隆的拍摄地点位于仙女山下石院,据当地村民介绍,这个自然天坑脚下的小村庄仅仅只有20多户人家,而大多数的年轻人都已外出打工,只剩下家中七八十岁的老人独守空屋。在节目组来这里取景之前,就连土生土长的武隆人也不一定知晓在这里还藏着另外一个天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