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陈一冰求婚成功 未婚妻曝光前女友何雯娜祝福

来源: 2014-04-24 15:00:41

  近日,体操名将陈一冰在北京某电影院求婚成功,最终抱得美人归。陈一冰在与何雯娜分手后,一度被传恋上富二代,随后陈一冰晒富二代女友美照,承认两人的恋情,这次陈一冰在影院求婚成功,看来两人好事奖金,女友在接受采访时,称两人将在10月份举行婚礼。

   

奥运冠军陈一冰求婚成功 未婚妻曝光前女友何雯娜祝福

    陈一冰的幸福生活在网上引发关注,也有不少网友因此联想到吊环王的前女友——“蹦床美人”何雯娜,并为这段没有结果的爱情感到惋惜。对此,目前仍然单身的何雯娜倒是非常坦然,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其实,我没什么好遗憾的。”这位性格开朗大方的美女奥运冠军表现得非常大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