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儿李胜基分手 竟然是因为有第三者

来源: 网络 2018-11-13 10:45:14

  允儿是南韩公认的清纯型氧气美女,也是众多男性星心目中的理想型,但在李胜基退伍归来之时两人却宣告分手,虽然名义上宣称两人分手原因是各自的行程太繁忙,但其实两人恋情出现第三者插足才是真的。

 搜狗截图18年11月13日1050_13.png

    李胜基和林允儿的恋情,曾经备受关注和祝福,李胜基和林允儿的分手也是让人非常惊讶的。不少人对李胜基和林允儿分手的原因非常好奇,对于两人的分手有不少网友觉得不是工作忙碌这么简单,而是出现了第三者插足,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一对备受瞩目的情侣分手?林允儿李胜基分手原因是什么?

搜狗截图18年11月13日1054_16.png

    2014年1月1日一早,李胜基林允儿恋情曝光,引发外界哗然。1日上午李胜基所属公司就与允儿的热恋说作出回应“报道内容属实,但双方都非常忙很难有时间约会,从相互产生好感开始到现在已经交往了4个月,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他们。”而SM方面就允儿恋情小心翼翼地做出简短回应“两人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