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和krystal相比谁更美? 两姐妹颜值大PK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3:22:06

  jessica和krystal两姐妹在傻帽公司都是偶像女团出身,不免被大众拿来比较,那么两姐妹在颜值,气质,身材,舞台实力方面谁更胜一筹呢?

合作过的男明星都夸赞杰西卡很美很敬业,是一个非常有礼貌的姐姐,但随着杰西卡年龄的增大,感情走向也一直是粉丝口中热议的话题,大家一直很好奇杰西卡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杰西卡出道以来只和权宁传过绯闻,也曾自曝私底下和曾经同一个公司的凡凡交情不错,来中国做客天天向上时曾夸赞吴亦凡人很好很有礼貌是自己喜欢类型的男生,梅格妮们不会哭倒一片吧,如此说来你们的情敌可是不一般哦。
timg (5).jpg
跟陈伟霆之前也有合作过电影《那件疯狂的小事叫爱情》,称赞陈伟霆很绅士有礼貌,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timg (6).jpg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