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和krystal相比谁更美? 两姐妹颜值大PK

来源: 网络 2018-11-07 13:22:06

  jessica和krystal两姐妹在傻帽公司都是偶像女团出身,不免被大众拿来比较,那么两姐妹在颜值,气质,身材,舞台实力方面谁更胜一筹呢?

 
那要说到姐姐杰西卡,就不得不提她的机场照了吧,杰西卡的时尚度一直是非常高的,“机场时尚达人”之称妥妥的当之无愧。
cS4f-hkmwytp4281478.jpg
杰西卡的 每一次在机场现身的着装,都能成为媒体捕捉的焦点,时尚的话题。
FZGu-hnfikvc6327940.jpg
与生俱来的时尚感是杰西卡的标签,相比妹妹来说,杰西卡多了一二分知性成熟美。
timg (3).jpg
在2015年退出少女时代后,杰西卡也一直发展的不错,先后推出了三张个人专辑,反响很不错,杰西卡的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timg (1).jpg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