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年近40仍清纯 白裙现身似仙女

来源: 网络 2018-11-07 09:43:07

  还记得《主君的太阳》里面的太恭实吗?还有和韩国长腿欧巴赵寅成合作出演浪漫爱情剧《没关系是爱情》的率真女主吗?没错她就是孔孝真,38岁的孔孝真近日出席电影《门锁》发布会,网友惊呼:不一样的清纯美!

孔孝真和不少韩国当红一线男明星合作过,素有“男神收割机”之称,也凭借其精湛的演技俘获一大批粉丝的心,虽然孔孝真年近40,但是岁月似乎在她脸上并没有留下痕迹,最近孔孝真出席了电影《门锁》的发布会,一席白裙尽显其优雅清纯魅力,让不少网友眼前一亮,加之我们的孝真欧尼本来就保养得当,天生有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和力,好似邻家大姐姐,真的让人深陷其中被孝真欧尼的气质所折服!

Rg1N-hnknmqx5969764.jpg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