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INS晒幸福照不停 网友质疑是否真的幸福

来源: 网络 2018-11-06 17:30:06

  被誉为韩国“舞蹈机器”之称的泫雅,之前在4MINUTE里也一直是人气最高,方块也力捧的一位女星,后面被曝出和金晓钟的恋情后与方块解约,两人过上了与世隔绝的生活,泫雅频频在INS上晒自拍和美照,似乎过得很是幸福惬意。

 u=1166822320,3059952560&fm=11&gp=0.jpg

金晓钟和泫雅的恋情爆出后,方块立刻发布声明和两人解除合约关系,正当大家担心泫雅和金晓钟以后的去向以及两人会否结婚,之后的经济来源怎么办等一系列问题之时,泫雅在INS上频繁秀恩爱,晒自拍,看起来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粉丝应该不用担心了吧?

u=932715559,2880273242&fm=11&gp=0.jpg

但也有传闻说泫雅这是急于向大众证明自己过得好的方式罢了,让大家觉得离开方块后她的生活照样精彩,自己和金晓钟不被看好的爱情也不像你们说的那样无法长久,想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等等诸如此类的说法层出不穷,粉丝们也是关心偶像心切,希望偶像过的更好,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泫雅能够像她美照上那样真正幸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