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书籍《解忧杂货店》将拍电影 山田凉介主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1:28:15

  导读: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号称在全世界大卖了500万册的畅销小说《解忧杂货店》,确定改编成真人电影并定于9月23日上映,今天,剧组公开了首款概念海报——夜幕降临的美妙星空下,如同真实环境一样的美景。

51.jpg

  日前公开的海报中,发生故事的杂货店处于夕阳的余晖之中,给人一种温馨又怀念的感觉。CoMix Wave Films公司制作非常细腻,画面非常真实,这间外表平常的杂货店会发生怎样的奇迹令人期待。相信有些神秘的故事,随着剧情逐渐铺展开,最后会有一个令人感动的结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