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书籍《解忧杂货店》将拍电影 山田凉介主演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2-15 11:28:15

  导读: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号称在全世界大卖了500万册的畅销小说《解忧杂货店》,确定改编成真人电影并定于9月23日上映,今天,剧组公开了首款概念海报——夜幕降临的美妙星空下,如同真实环境一样的美景。

50.jpg

  《解忧杂货店》是东野圭吾创作的温情小说,号称东野圭吾作品中最引人落泪的作品。由《生命最后一个月的新娘》的编剧广木隆一和导演齐藤广司再度携手打造。主演人选为杰尼斯旗下当红偶像,并已在电影方面颇有建树的山田凉介,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公开的概念海报由为新海诚导演的现象级动画大片《你的名字》制作海报的团队comics web film设计制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