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胸围变F杯 被曝离婚导火索系因“裸体写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9 11:49:19

  导语:滨崎步近年来事业与婚姻都不太顺遂,今年9月与老外丈夫Tyson宣布离婚。近日po出一直演唱会训练照,令网友惊讶的是,过去不是大胸妹的她,据悉已经涨胸变成F罩杯。

滨崎步.jpg

   近日,日本女歌手滨崎步为了跨年个唱,积极训练,还在Instagram上po出练习照,可让人惊艳的是,练得满身汗的她,却让眼尖粉丝发现似乎罩杯激升,加上勤健身,过去不是大胸妹的她已拥有S曲线,据悉已经涨胸变成F罩杯。

滨崎步3.jpg

(图源网络)

  其实,滨崎步近年来事业与婚姻都不太顺遂,今年9月她刚与老外丈夫Tyson结束两年夫妻关系。而且在结婚宣言后短短一年时间滨崎步宣布离婚了!不禁让众人惊讶和猜测。虽然律师声明中显示离婚理由是因为滨崎步“强烈意识到我不想离开日本”,而知情人却透露两人离婚导火索是老公施瓦兹发表的裸体写真集。究竟哪个真哪个假,恐怕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