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女星金裕贞压力性休克 受不堪负面评论影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2-28 16:47:35

  导语:金裕贞负面遭舆论抨击,近日压力性休克,前辈演员站出来为其发声。

金裕贞.jpg

(图源网络)

  此前,金裕贞在参加电影《因为爱》舞台问候的时候,因为一只腿撇着,显出有些怠慢的态度,结果引发众人争议。只是一个简短的视频, 金裕贞就遭到了众人的强烈谴责。金裕贞之后通过所属公司发表了官方道歉文,但现在却因为受到压力晕倒,正在接受住院治疗。

  28日,方仲贤站出来为金裕贞发声,在instagram上以:“童星?小孩?这样的词已经不合适了,喜欢金宪锡和张弼顺歌曲的演员金裕贞”开了头。之后,方仲贤写到:“在现场有一只腿因为不舒服一直撇着的裕贞,不能因为是公众人物连自己不便的身体都要说出来吧。”

  方仲贤:“若看的人感到不便的话就是傲慢,若看得人能大度一点的话就是可怜。(金裕贞)是到现在我所看到的后辈中,是最礼貌最诚恳的后辈。看到这样的后辈感到痛苦,我的心也很不好。”方仲贤还表示:“饶恕她?为什么?犯了什么要死的罪,才说这样的话吗?一张照片,连人的人品都完全推翻的少数团伙的行为真的很让人生气。”

  车太贤也在电影《因为爱》的采访中表示:"好像也只是暂时用这样的姿势休息了一下,不论怎么看我的姿势好像比她还不好看呢,担心孩子因为这种议论而受伤。"

关键词:金裕贞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