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被曝欲结婚 女友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

来源: 腾讯 2016-12-02 16:11:25

  近日,网曝李敏镐裴秀智已订婚,两人计划明年结婚。因李敏镐女友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让不少粉丝反对这场婚事。

李敏镐最新消息公开恋情 现任女友是裴秀智.jpg

李敏镐被曝欲结婚 女友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

  此前,有韩国媒体曝光李敏镐与女团missA成员秀智的约会照,两人恋情曝光,随后两方经纪公司均大方承认两人恋情,并表示两人交往近一个月,希望广大粉丝能偶支持和祝福。

    2006年,李敏镐出演《秘密的校园》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韩版花样男子》中的具俊表成名,成为韩国一线男星,并获得韩国百想演技大赏最佳新人奖;

  2011年出演韩版《城市猎人》的男主角李润成;2012年1月4日,李敏镐被韩国最高检察院任命为荣誉检察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