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雪莉凌晨医院急救 私下行为诡异疑自虐倾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1-24 18:41:49

  导语:韩媒报道,女星崔雪莉今日凌晨忽然送往医院急救,公司透露是雪梨在家误伤手腕,但是不少粉丝担心其有自虐倾向,尤其是前不久,雪梨在ins上传一段剪头发影片,表情诡异十分吓人。

崔雪莉1.jpg

  韩国女艺人崔雪莉今天凌晨在家意外受伤,前往医院急诊室接受了治疗。

  崔雪莉的经纪公司SM娱乐相关负责人透露,崔雪莉今天凌晨在家因为不注意而导致手腕受伤,随后前往某医院接受了治疗,所幸她的伤势并不是很重,在接受治疗后已经回到了家中。

  崔雪莉此前被选为李沧东导演的新片《Burning》的女主演,原本要和姜东元,刘亚仁一起出演该片,但是这部《Burning》制作不久前已被全面延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