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开庭引骚动 宝宝现场被大骂人渣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6-10-18 15:03:18

  导读:今日,王宝强离婚案开庭遭百家媒体围堵,下午13时15分,当事人王宝强现身引发骚动,不过,现场却有人大骂王宝强是人渣,令吃瓜群众摸不着头脑。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jpg

王宝强离婚案开庭引骚动 宝宝现场被大骂人渣

  FACE妆点娱乐10月18日讯 受关注的王宝强与马蓉离婚案官司,今日13时30分在北京朝阳法院开庭。据悉,王宝强和律师张起淮一起出庭。马蓉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案,也在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之后16时开庭。

  当事人还未到场,法院门口已经挤满百家媒体和吃瓜群众,任何人进出都会引起骚动,现场更有人闹事,大喊“王宝强就是人渣一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