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Hani分手 曾在FB上惊喜宣布婚讯惊呆粉丝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3 20:25:34

  导读:近日,有知情人曝料称金俊秀Hani已经分手,此消息曝光后惊呆粉丝,此前金俊秀还曾在FB上惊喜宣布婚讯,这是怎么回事?原来,金俊秀在FB上惊喜宣布婚讯只是一出恶作剧,事实上两人早已分手。

金俊秀Hani分手.jpg

  金俊秀Hani分手 曾在FB上惊喜宣布婚讯惊呆粉丝

  FACE妆点娱乐9月13日讯 9月13日,歌谣界相关人士爆料去年秋天开始交往的金俊秀和HaNi已经分手,回到前后辈关系。

  随后,EXID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称“金俊秀和HaNi分手是事实,分手时间不便确认,两人因繁忙的日程自然而然的分手”。金俊秀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称分手属实,由于俊秀正在准备演出中,详细情况还待询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